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各大浴场开放夜场迎明日三伏天 晚9时关闭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7 14:46:06 字号:TT

    明天将正式迎来三伏天了,从前天开始一直到8月15日,包括第一海水浴场和第六海水浴场在内的青岛各大浴场,都已启动了“夜场”,每晚的关闭时间由晚6时延后到晚9时。

    据悉,为方便北部居民夏夜到前海一线洗海澡,公交车晚上增加了运力。他们提前做好了调度计划。公交二分公司经理李罡告诉记者,根据路队的客流统计,本月以来302路线日均增加千人左右的乘车人次,为保证市民出行便捷,该线路将发车班次进

行了调整,推迟了15个中班接班时间,并新增加了3个班次,主要投入晚间17点至20点的运行。 230路、3路、363路等南北大线,也都相应调整了发车计划,尽量增加夜公交的发车数量。(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