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拎刀劫持1岁幼女 女手机店主奉上3部手机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17 15:23:28 字号:TT

青岛一男子拎刀劫持1岁幼女 女手机店主奉上3手机和现金

    青岛市民报料:昨日下午1时45分左右,青岛四方方中圆小区附近的一家手机店的女店主和1岁大的女儿正在店里,一名20岁出头的男青年突然闯入,持刀劫持了她的女儿进行要挟,抢劫了3部手机和部分现金。

    记者昨天闻讯后赶到现场,被抢的手机店门口已经停了两辆警车,七八名民警正在调查情况,“我真的很害怕,怕他伤到我的女儿,她才一岁多,抢劫我们的人手里的刀有那么长啊。 ”惊魂未定的女店主一边

比划一边对记者说。

    据了解,当天下午事发时,女店主正在电脑上看电影,她一岁的女儿在店里地板上玩耍,突然她听到了女儿的哭声,一名男子闯了进来,手拿一把长十多厘米的刀子挟持她的女儿,并要求拿出手机和现金。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女店主吓蒙了,赶紧将三部手机和部分现金交给了抢劫的男青年,随即男青年拿起钱物匆忙逃走,整个劫持抢劫过程用了不到两分钟。

    据女店主回忆,进入店内抢劫的男子大约1.7米左右的个头,穿着邋遢,看起来很像在建筑工地上干活的。在发生抢劫事件之前,分别在上午和中午来到店里,看这看那,起初女店主还没有在意,事发之后才明白这名男青年此前两次来到店里原来是在踩点。

    “这家店上半年就被偷过一次,这次怎么又被抢了? ”女店主的邻居说。男主人在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回店里,“我天天都在店里呆着,今天去跟朋友看看房子,这一会儿就接到我老婆电话,说是店里遭到抢劫了。我当时还不相信,以为她跟我开玩笑,你说这大白天的,谁能想到呢。上半年我装修前刚被偷过,这还不到八月份又被抢了。 ”他对记者说。

    据了解,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记者 汤臻 实习生 田普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