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各浴场今起开放 一浴普通更衣证20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1 07:46:21 字号:TT

 青岛各浴场今起开放 一浴普通更衣证20元

   昨日,第三海水浴场内工作人员对新购置的防鲨网进行最后一次下水前检查,并将500米的防鲨网安置到水中。据了解,青岛各大海水浴场将于今日正式开放,开放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5日。

    开放期间,第三海水浴场、第六海水浴场内各单位的更衣室都将对外开放。另据了解,第一海水浴场更衣证仍在办理当中,办理截止日期为7月15日,今年第一海水浴场更衣证票价仍保持不变。其中,普通更衣证为20元,使用

时间为9:00—18:00;延时更衣证为30元,使用时间为5:30—18:00,其中7月15日—8月15日使用时间为5:30-21:00;老年人、在校学生、现役军官、残疾人享受半价优惠。石老人海水浴场更衣冲水每人次10元,带照片专人更衣证为50元,供专人在指定更衣室使用,不限次数。(记者 于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