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杨千嬅产后失理性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15 07:18:03 字号:TT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

  2012年07月14日 香港上月诞下儿子Torres的杨千嬅,近日受访时畅谈当妈妈的感受,她笑言儿子的威力比丈夫丁子高更强,而自嘲“失去理性”的她,感激丈夫在怀孕期间给她的支持,而丁子高前晚更大曝儿子跟他越来越像!

  上月5日为丁子高诞下儿子Torres的杨千嬅,日前接受电话访问,她表示预产期是6月中,但医生建议提早两周分娩,她深信上天自有安排,故不敢胡乱择日分娩。曾当护士的她临盆时十分紧张,而老公为分散其注意力不断说话,二人更笑谈儿子将来会否加入娱乐圈。当听到儿子“哇”一声大哭,她感动落泪,而丁生则向她说了一声“谢谢”。杨千嬅笑言当母亲令她失去理性,反而丈夫变得更成熟,二人时刻谨记别宠坏儿子,最狠心试过任由他狂哭15分钟,她又称会每天为Torres写日记,记录其成长点滴。

  丁子高前晚与关楚耀及乐队RubberBand等出席活动时表示,杨千嬅早前因抱孩子而手筋发炎,现已康复,问到可有帮手照顾儿子?他说:“夜晚是我跟儿子的Happy Hour,诶陪月姐姐说我们搞到儿子不肯睡觉那样”!又透露儿子的轮廓渐渐突出,问到儿子像谁?他说:“当然像我!有朋友说像杨千嬅。”

  考虑搞百日宴

  问到会否为Torres举行百日宴?丁子高表示没多余精力,但父亲及太太都希望设宴,故还在考虑中,又笑言杨千嬅尚要减20磅才达标,指她怀孕期间是暴龙,现在是速龙(编辑注:速龙意为快速的蜥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