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史上记分最高的驾驶员:上路飙车两年超速65次

来源:晚报-- 2012-07-14 13:43:01 字号:TT

  昨天,市北交警处罚了今年超速违法记分最高的驾驶员,从2010年5月至今,该驾驶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共87起,累计罚款8350元,记分225分。

  昨天上午,崔某来到市北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称要给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办理交通违法处罚,值班民警输入车号后,电脑显示该车总共有87条交通违法记录,其中大部分是在国道省道的超速,共有65起。

  据崔某介绍,这辆现代轿车归城阳某工艺品公司所有,每天

的驾驶员并不固定。由于年审日期临近,公司便根据出车记录进行了相应的查询,结果发现这些违法行为都是崔某造成的,便要他来承担此次处罚。

  昨天上午,崔某来到市北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交警暂扣了崔某的驾驶证,通知他到驾驶员培训学校参加学习,考试合格后再取回驾驶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