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流浪女独居小树林破屋 村民送饭半年发现怀孕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15 07:11:09 字号:TT

流浪女独居小树林破屋 村民送饭半年发现怀孕

    一名外地流浪女在即墨黄家埠南村村外一片小树林破屋里生活了半年,经常有村民给她送吃的。最近有村民发现流浪女的肚子变大,怀疑是一名孕妇。记者随后联系即墨民政局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将疑似孕妇的流浪女,送到了城阳救助站暂住。即墨通济派出所民警也根据线索,联合多地警方帮流浪女找家。

    村民发现流浪女怀疑是名孕妇

    “这女人真可怜,一个人在野外流浪,可能还是个孕妇。”11日下午,记者

接到即墨市民电话反映后,立即赶到即墨市营普路黄家埠南村村北侧的一片小松树林里,在两间破房子里,见到了约40多岁的流浪女,当地一名村民给她送来食物。一名村民告诉记者,这个流浪女已经在小破屋里住了半年,大约春节前就来这里了,后来,许多村民知道后,隔三差五轮流给流浪女送饭吃。

    另一名村民说,这女子精神上有些异样。前几天,来送饭的一名大娘突然发现,流浪女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变大,像是怀孕了。这名流浪女也对村民说,她怀孕好几个月了。这几天,有村民特意送来了猪头肉等。村民判断,一般怀孕5个月,肚子才能看出来,很可能是流浪女从家里出来之前就已经怀孕了。

    民警救助站一起帮她找家

    即墨民政局帮助联系了市救助站。当天下午,即墨通济派出所民警将流浪女护送到救助站。临离开村子时,流浪女对村民连声说谢谢。“我们一定尽所能帮她寻找家人,在这里她生活的很好。”昨天下午,城阳区救助站王站长告诉记者,流浪女的精神时好时坏,也说了好几个地址,可惜都没结果。至于她是否怀孕目前还不确定。

    如果有知情人知道流浪女的家人或家庭地址,可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联系记者。(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