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黄岛边防检查站董家口 港区监控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青岛港-- 2012-07-09 17:07:55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7月3日,黄岛边防检查站董家口港区监控中心在董家口公司二楼正式成立。

    对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建设发展,省边防总队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从2011年3月28日公司试靠第一条船舶开始,黄岛边防检查站的官兵同志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更好地服务港区,黄岛边防总队把服务把关的关口移到了码头前沿,在董家口公司办公楼设立黄岛边防检查站董家口港区监控中心,该监控中心配备了国

内最先进的ARS船舶卫星定位系统,安装了12组视频监控系统,对码头、道路、堆场等实现全覆盖,高起点提升了边防检查监控的信息化水平。同时,还专门安排13名边检协管员分布于码头和闸口,配合边检执勤人员港区巡查,确保严密防范、万无一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