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天价矿泉水每瓶198元 贵过红酒味道苦(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8 09:06:22 字号:TT

青岛天价矿泉水每瓶198元 贵过红酒味道苦

青岛天价矿泉水创新高 每瓶198元贵过红酒

青岛天价矿泉水每瓶198元 贵过红酒味道苦

青岛天价矿泉水每瓶198元 贵过红酒味道苦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天气炎热,逛超市随手拿几瓶水是许多人的习惯。但您一定看仔细了,如今天价矿泉水遍布货架,最贵的已经卖到198元一瓶,品种也早已不是当年“依云”一种那么好辨认了。千万别您已经一口下肚,却发现成本无比大。

     记者近日在东海路某超市看到,洋品牌瓶装水摆满了一整排货架,足足有百种之多。昔日的最贵水“依云”如今已

经沦为中档价位,而60元、98元、198元的矿泉水比比皆是。

     货架上目前最贵的一款水号称产自捷克,容量一升,售价198元,贵过大多数中档红酒。据说该水味道并非有点甜,而是发苦。

    而国内本土最贵的一款水是某黑龙江品牌的苏打水,三瓶装售价65元。(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

    依云被曝亚硝酸盐超标 回应无法确认产品出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