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莫文蔚被出租车撞伤 无大碍不追究司机责任(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7-01 11:23:13 字号:TT

莫文蔚被出租车撞伤

莫文蔚在闹市被出租车撞倒,幸好入院检查后觉得无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前晚(6月29日)在铜锣湾过马路时被出租车撞倒,吓得她以双手扶着车头,但仍被撞倒跌地扭伤脚踝,照X光后幸好没有骨裂,她已出院回家休息,由于她没大碍,决不追究出租车司机,但叮嘱所有司机要小心路面情况。

  前晚(6月29日)9点多,天气恶劣以及下着滂沱大雨,当时莫文蔚约

了司机在铜锣湾接她回家,岂料走到新宁道过马路时,有辆出租车急速驶至,她走避不及被撞倒入院,幸好没有大碍,经检查及照X光后已出院回家休息,昨天(6月30日)她透过助手Joey回复记者:“当时出租车撞过来时,她立刻用双手扶着车头,之后再跌倒在地上。”

  照X光幸好没有骨裂

  幸好当时有两位热心途人目睹意外,立刻用雨伞帮莫文蔚遮风挡雨,还帮她致电报警。她的司机也赶到送她去律敦治医院,Joey说:“幸好她只是脚扭伤,照X光没有骨裂,没什么大碍已经出院。”目前她忙于拍摄新片《太极侠》,由于前晚(6月29日)天气恶劣取消,今天(7月2日)也不用开工,明天(7月2日)才复工拍摄。

  体谅司机不追究

  不过,意外发生后出租车司机却指莫文蔚因过马路时只专心打手机,才造成今次意外。Joey为她呼冤说:“她当时只是拿着手机,根本没有打电话,不过她也不打算追究,她体谅出租车司机要赚钱,不想搞大这件事影响其他人,不过她叮嘱所有驾驶人士,都要小心留意路面情况。”(颖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