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最美中国人青岛31路司机曲盛凯公交娶新娘 路人送祝福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1 07:31:50 字号:TT

最美中国人青岛31路司机曲盛凯公交娶新娘

最美中国人青岛31路司机曲盛凯公交娶新娘

最美中国人青岛31路司机曲盛凯公交娶新娘

最美中国人青岛31路司机曲盛凯公交娶新娘

    大红喜字、大幅结婚照、气球彩花……昨日上午,一辆光彩照人的31路公交车出现在威海路街头,立即引来了路人驻足观看,而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公交车上竟坐着一对新人,而驾驶员就是新郎。原来,新郎是交运温馨巴士31路车的驾驶员,也是因扑救失火轿车而被央视誉为“最美中国人”的曲盛凯。

    新郎开公交迎娶新娘

    昨日上午,在威海路和洮南路交界处一小区前,停放着一辆31路公交车,

车头贴着大红的喜字,车身上张贴着大幅婚纱照,车内挂满彩色的气球和拉花。“用公交车当婚车太有创意了。”路过行人纷纷驻足观赏。

    上午11时左右,一对新人从小区走出来,在礼炮声中,两人手牵着手踏上这辆装扮一新的公交婚车,亲戚朋友也都跟了上来。在宾客的喝彩声中,新郎曲盛凯坐上驾驶座开动公交车,新娘王欣小鸟依人地站在他身边,这对新人让公交车承载着他们的幸福启程。

    公交车就是最美婚车

    新郎曲盛凯是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公司31路队的一名普通驾驶员,2011年因奋不顾身扑救失火轿车而被央视誉为 “最美中国人”,并于当年入选“2011年感动青岛十佳人物”。

    昨天,这名1985年出生的年轻驾驶员迎来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与众不同的是,这名优秀小伙自己亲自开着31路公交车去迎接美丽的新娘。“在我心里公交车就像是我的半个家。”曲盛凯说,在他和女友心里公交车就是最美的婚车,它最能表达出两人内心真实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要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用这种方式结婚也很有创意。(记者 吴帅 王建亮 实习生 邢心彤)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