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网友曝徐静蕾黄立行将结婚 传两人台湾秘密同居(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7-01 10:49:53 字号:TT

  东方风行大型活动中心导演汤礼在微博爆料,称徐静蕾即将与某台湾歌手结婚

  日前,东方风行大型活动中心导演汤礼在微博爆料,称徐静蕾即将与某台湾歌手结婚,并提及是两部亲密无间的戏促成了这对好鸳鸯。据猜测此台湾男歌手正是与徐静蕾合拍过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和《亲密敌人》的黄立行。

  早前就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自己朋友在台湾旅游时遇见黄立行与一女牵手甜蜜现身,从穿着打扮上怀疑是徐静蕾,并称两人应

已在台湾秘密同居。

  记者连线了徐静蕾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认识这个报料人,他们也是今天中午才知道的这个消息,徐静蕾与黄立行结婚的消息也是无中生有。

1 2 3 ... 2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