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趴窗边与夫吵架坠落碎石堆 腰椎爆裂性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1 08:30:52 字号:TT

    小夫妻之间吵吵闹闹在所难免,但是在吵闹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度,以免发生浮山后居民小童(化名)这样的意外。前天她趴在窗边与丈夫争吵的过程中,不慎从二楼窗口坠落到一楼平台上。

    前天下午6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事发地点时,受伤的女子已经被送到骨伤医院急救。通过事发单元楼的窗户,记者看到女子坠落的平台上满是木棍、碎石等杂物,但是在这些杂物之间,并没有血迹。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女子是从二楼窗户

坠落下来的,坠落的距离很短,但是似乎伤得很重。

    “当时两人在窗边吵吵大家都没当回事,可是我再一扭头发现女子已经摔到平台上了。”目击者胡女士对这起意外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她告诉记者,最后是伤者的丈夫跳到平台上将她抱稳后,递给了下方的救护人员,随后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到医院。

    晚上7时左右,小童的伤情最终确定为腰椎爆裂性骨折,因为受伤部位特殊且容易造成瘫痪等严重后果,所以医生立即将她推进手术室进行手术。昨天上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童手术成功,但恢复还需要长时间静养。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