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调流给青岛四小区解堵 交警公布拟定方案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9 06:16:29 字号:TT

    昨天,交警支队公布了新沂路金湖路小区等4处小区的微循环调流措施,拟定在7月实行,市民如有意见或建议,欢迎@青岛交警官方微博()。

    前期,交警支队分别调研了市南区新沂路金湖路小区;市北区桦川路小区;四方区四方试验小区;李沧区隆昌路社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及停车难问题情况,这四处小区存在的问题是小区居民车辆较多,停车泊位较少,导致

小区居民停车难、行车难,道路经常发生拥堵。

    新沂路金湖路小区方案:将新沂路设为北向南单行,如东路(金湖路至新沂路段)改为西向东单行,金湖路(宁夏路至如东路段)改为南向北单行,新沂一路改为东向西单行,调流后增加停车泊位30个。

    桦川路小区方案:将桦川支路采取北向南单向交通,在路东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将桦川三路采取北向南单向交通,在路西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将桦川二路采取北向南单向交通,在路东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在辽源路北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在桦川一路南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同和路一侧施划单侧停车泊位;桦川四路道路两侧施划停车泊位。

    四方实验小区措施:将小区安达路海伦路口、南京路海伦路口设置为车辆出入口,允许车辆进出;台柳路庆安路口设置为车辆出口,车辆只出不进;安达路海伦支路口设置为车辆出口,车辆只出不进。将小区内海伦路——>海伦二路——>庆安路——>海伦一路——>海伦路设置为环形交通区域,进入环形交通区域的车辆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三是在小区内庆安路、望奎路、海伦路等主要道路施划双向停车泊位,满足业主停车需求。通过调流后可增加小区内停车泊位100余个。

    隆昌路社区措施:石门路松柏路路口至石门路柳林路路口 “单侧停车单向行驶”车辆由石门路松柏路口驶入至石门路柳林路路口为西向东单行;柳林路全路段“单侧停车单向行驶”,车辆北向南单向行驶,调流后增加停车泊位预计70个。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周江波 吴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