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女酒托专骗男网友 一顿饭能抽成千元(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9 07:45: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温柔陷阱”,“爱情毒药”这一个个充满诱惑的名字背后,是不是真有美女出现?近日,李沧辖区内发生多起女网友以见面聊天为由,诱骗男网友至某特定餐厅内,消费高档红酒的事件,随着美女骗子的落网,“酒托”背后隐藏的诈骗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修某、曾某二人预谋诈骗后,通过网络“招聘”了数名年轻女性,通过专门的“键盘手”寻觅网上交友的男性青年,互留电话和基本信息后,安

排“女酒托”见面并带至指定的餐厅内消费红酒,因为担心客人没有钱,咖啡店或者酒吧会立即要求男网友买单,消费完后,“美女酒托”就以各种借口离开并失去联系。大部分男网友出于面子只能吃“哑巴亏”,过后自认倒霉,正是这种心理,使骗子屡屡得逞。

    该诈骗团伙对违法所得记账分成,酒吧与“酒托”团伙之间“二八开”,“酒托女”一顿饭就赚近千元,该团伙短短数十日内进账即达十几万元。

    近日,李沧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对该团伙中的数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陈志伟 韩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