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港相册 朱静霞:从大学美女教师到桥吊灵魂师

来源:-- 2012-06-20 17:26:59 字号:TT

2009年在美国港航界讲坛上发言

在全国港口协会上发言

    2009年,朱静霞作为青岛港信息技术人员与美国同行交流

     秋之华:

    “那掌声是为中国企业响起”

    十年磨一剑,大器终有成。

    如今的QQCT,信息化水平已当之无愧地位居世界集装箱码头先进行列。2010年9月份,美国斑马公司邀请青岛港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用户峰会。

  

  信息化一直是欧美走在全球的前列,通常,这种会议都是欧美人的讲坛,欧美以外国家都是参会者,只听不说,连日本人也不例外。

    朱静霞,作为第一位来自非英语国家港口的演讲者、作为全球峰会举办18年来第一位华人女性、作为中国企业先进管理经验的推介者,登上世界论坛,在世界面前展现青岛港的管理模式。

    一个小时后,演讲结束,现场掌声雷动。原定演讲后10分钟的现场问答,因为提问的听众太多,一再延长。论坛结束后,有的企业、港口仍然感觉不过瘾,把青岛港的三位代表团团围住,现场提问,青岛港成为了论坛会场的焦点。

    她说,这掌声,是为中国的企业响起,是为青岛港响起,是为QQCT的码头工人响起。

    Zebra公司销售经理奈德女士专程发来电子邮件,给予朱静霞最崇高的敬意:“在男人的世界里,你一个女士登台演讲,为世界女性赢得了尊严,是我们的骄傲!”

    在那一刻,她更加坚信自己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青岛新闻网记者 王安 谢小真 高艳 周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