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达利园八宝粥喝出石块硌断牙 客服:还吃出过别的

来源:环球网-- 2012-09-04 14:05:43 字号:TT

青岛达利园八宝粥喝出石块硌断牙 客服:还有其他异物

达利园八宝粥喝出的石块

    “喝个八宝粥,硌掉了半颗牙!”9月3日,青岛即墨开发区江家西流村的李先生向热线(0532-66568111)反映,自己喝达利园八宝粥喝出了石头,并且被咯掉了半颗牙。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达利园客服,其工作人员表示,吃出石块的情况并不常见,可能是原材料带入的。

    爆料:喝八宝粥硌掉半颗牙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8月27日早晨,他打开了一罐达利园牌八宝粥

,喝到最后时被石头硌伤了牙。“想想就窝火,喝个八宝粥能硌到牙。”李先生告诉记者,三罐八宝粥是亲戚来串门时带来的,本是给孩子喝,“幸好没有留给孩子喝,要是孩子咽下去怎么办!”李先生提到此事仍心有余悸,他表示喝到最后喝出石头让他很气愤。

    事后,李先生就去当地的医院查看,医生表示硌掉的一块牙需要补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