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丈夫连日在家喝闷酒不发一言 妻子回家发现死亡

来源:大众网-- 2012-09-04 14:09:12 字号:TT

    9月3日早晨8点多,家住青岛海信北岭山小区的宋先生,倒在自家的客厅里,当急救人员赶到时,宋先生已经没了呼吸。宋先生的妻子早晨送孩子去上学,刚回家发现自己丈夫躺在客厅地板上,而这意外都是因为出事前,宋先生连续几日没事就闷在屋子里喝酒,最后因为饮酒过量出了意外。

    记者了解到,宋先生今年才40岁,当宋先生的妻子送孩子上学回到家中,发现他躺在地上时,再去摇晃他已经没有任何生理反应了。当天因为是开学的日子,宋先生的妻子早早送孩子去了学校,离开前她并没有发现自己丈夫有什么太反常的表现,只是像前几天一样,天天醉醺醺的,在家没事就喝酒。对于宋先生不停喝酒的原因,宋先生的妻子也并不是特别清楚,只是提及:“看起来他是有心事,但问他却什么也不说,每天就在客厅里自己喝闷酒,连着好几天了,我们怎么劝也没用,而且每次都喝醉。”

    妻子说老公平日里并不是嗜酒如命的人,很少会喝醉,但是当宋先生心情不好的时候,常常变得有些反常,喝起酒来没人劝得住。宋先生发生意外前,已经连续几天喝得大醉。

    第二天妻子回家后发现老公躺在地板上,上前怎么摇晃也没反应,地上全是呕吐物,她赶紧拨打了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宋先生已经没有了呼吸。事后瑞昌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表示具体死亡原因要等法医鉴定后才能确定。

    记者从急诊医生处得知,发生这种意外极有可能是由过量饮酒导致的,“连续几日酗酒,很容易引起酒精中毒,如果病人还有心血管疾病的话,酗酒也容易导致这些病症突然发作,这往往是致命的,所以遇到家人酗酒,一定要想办法劝阻或开导,不能放任不管。”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