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植秀堂3680元美容疗程致满脸痘 称排毒

来源:环球网-- 2012-09-04 13:55:57 字号:TT

青岛植秀堂3680元美容疗程致满脸痘 店家称排毒

青岛白女士3680元美容疗程换来一脸痘痘

    近日,青岛市民白女士向热线(0532-66568111)反映,自己花3680元在青岛植秀堂闽江路店做了名为“植物秀面”的美容疗程,结果不仅没有像宣传中说的皮肤变白变细变通透,反而长了一脸的痘痘。对此,青岛植秀堂负责人刘经理表示,长痘是加速排毒的表现。最后经过沟通,该店进行了八折退款。

    爆料:3680元美容疗程换来一脸痘痘

    

白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忙于工作,最近赶上休假,就去养养皮肤。开始的时候,在青岛植秀堂闽江路店做了几次护肤,效果不太明显,美容师就向她介绍了价值3680元的“植物秀面”美容疗程,整个疗程约1个月,前6次每天去1次,后9次每2天去1次。

    “当时美容师一再推荐说效果特别好。”白女士表示,自己听从了美容师的建议,可没想到做了以后非但没有效果,脸部反而开始起痘,“之前皮肤虽然不太好比较黑,但是没有那么多痘痘。”白女士告诉记者记者,做到第六、七次时痘痘已经长得特别多了,密密麻麻一大片,对此,该店店长解释说是正常反应,做完就好了。“可现在都做完一个多礼拜了,痘痘还比较明显,脸上留下了很多痘痕。”白女士很无奈。

    白女士同时反映,在整个美容过程中,美容套盒使用的药水味道比较大,每次都加量,能感觉刺鼻,做完后嗓子发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