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董洁穿白裙显清纯遭老外摸臀 保镖护驾排场大(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2-06-11 08:30:28 字号:TT

清纯董洁遭老外揩油摸臀

  近日,“辣妈”董洁现身西安,为某品牌代言的她以一袭露背白裙性感亮相,大秀美背。已是第二次来到西安的她全程笑容满面,与品牌高层亲密热聊,遭外籍老板揩油。 <<<董洁三岁儿子可爱照 正太范十足(组图)

  自2009年诞下与潘粤明的爱情结晶宝贝儿子后,董洁的曝光率剧降,也鲜有作品面世,只因为全心照顾儿子成长。即便现在儿子已逐渐长大,董洁每年也仅接2、3部戏,“孩子有妈妈和姐姐帮忙带,可是我还是很忙,觉得时间不够用。”

  32岁的董洁与潘粤明已育有一子,会否追生凑个“好”字呢?对此,她略带羞涩的表示暂时不会考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