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97号汽油断货 市民找3处中石化加油站没能加上油

来源:QTV-今日-- 2012-06-11 07:06:30 字号:TT

    从前天零时起,成品油价进行了下调。昨天上午,青岛市民朴先生开车加油时,却发现市区部分加油站97号汽油断货了。昨天上午10点半,记者在中山路劈柴院的一处停车场见到了朴先生。他说,他们一家三口早上8点多就出门去吃早餐,没想到沿路加油会耽误一个半小时,早餐也被耽误成了“午餐”。朴先生的车只能使用97号汽油,眼看油箱“见底”了,他只好继续寻找加油站。昨天上午11点,记者在山东路中石化加油站看到,虽然在这加油的车辆很多,但97号加油机前却没有车。个别司机选择了加93号汽油,其他司机都驾车离开。随后,记者又来到中石化银川西路加油站,一位工作人员站在门口,挥手示意前来加油的车辆,没有97号汽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