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男子携款潜逃失踪4年回国被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9 13:36:25 字号:TT

    胶州某食品厂业务员张某本来有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可他却携带公司货款“玩失踪”,并且一失踪就是4年。近日,胶州市公安局北关派出所在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行动中,通过走访企业摸排出的线索,将刚刚回国4天的嫌疑人张某抓获。

    5月25日,民警在北关工业园区一食品厂走访时了解到,该公司业务员张某在2007年三四月份曾以为该公司送货之际,私自将货款12681元据为己有,企业多次催还,张某便以种种理由拖着不还,最后干脆玩起了“失踪”,企业找了他接近四年也没有结果。由于当时该企业感觉案值不大,便一直没有报案。

    得到线索后,北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发现张某于5月27日刚回国。经过民警三天三夜的蹲守,6月1日上午10时许,民警最终在胶州市区一小区内将刚刚回国4天的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查,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悉,张某作案后,过得惶惶不可终日,作案后不久就去了新加坡,并且一住就是4年。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李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