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精神病男反锁自己点火挥刀乱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9 13:44:25 字号:TT

    6月 、7日下午,住在都昌路的男子张某突发精神疾病,将自己反锁家中,拿着菜刀砍砸家里电视机、洗衣机等物品,还在家中点火,屋内不时有火光闪现,吓坏楼上众邻居。瑞昌路派出所民警最终破门而入将张某控制住,张某随后被送到医院治疗。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从窗外看到,屋内一片狼藉,电视机、洗衣机等都被砸坏,两个液化气罐也被拖到了客厅,张某浑身满是煤灰,正拿着菜刀转悠,民警向其喊话,他根本不听。考虑到情况紧急,民警迅速疏散居民,并找来张某的哥哥询问情况。

    原来,30多岁的张某有精神病史,前些日子母亲因病去世,他的情绪就不稳定,这次是突然发病。经与张某哥哥商议,民警破门入户,最终将张某控制住。当天晚上,民警与张某哥哥一起将张某送到了精神病医院治疗。(记者 高丽 通讯员 朱海生 毛秋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