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2名女孩跳崖逃避强奸 嫌犯潜逃5年终自首(图)

来源:东南网 2012-02-29 15:27:44

6年前,两少女为逃出魔掌,从这里跳崖。资料图片

  犯了罪,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昨日,王江财和王珠明终于站在被告人席上受审。6年前,他们与另外四人,对3名少女伸出了魔掌。为保贞节,两女孩选择跳崖,1人逃跑不及被蹂躏。

  案情回放 为保贞节 女孩跳崖

  安溪女孩为保贞节被逼跳崖,随着昨日王江财和王珠明受审,这起当年轰动一时的案件再次回到公众的视野。

  2006年4月1日晚上9时许,安溪长坑珍田村人苏荣山、吴银生伙同王江财、王珠明、苏慧强、杨顺兴经过同谋后,由苏荣山联系同村女孩小燕、小菁及文坪村的小美(均为化名)以到蓝田游玩为借口,邀请她们同往。随后,他们便分乘三轮摩托车到珍田村载小燕,到文坪村载小美,到长坑医院载小菁。

  9人分乘摩托车行至蓝田水电站公路较偏僻路段停车时,因天色已晚,三女孩要求返回,苏荣山等人不同意,三女孩当即自己往回走。苏荣山和王江财提出奸淫她们,吴银生等人均同意。于是,6人分成三组,分别抓住一名女孩欲强奸。三女孩不肯顺从,遭到他们的暴打。

  其间,蓝田水电站接送工人的汽车经过时,小燕和小菁挣脱拦车呼救,小菁被苏慧强抓回,小燕拉住汽车继续求救,苏荣山放开小美,伙同王江财等人强行将小燕抓回并继续殴打,苏慧强威逼汽车开走。随后,王江财殴打并强奸小燕,苏荣山及苏慧强等人返回追赶小美和小菁,致使她们相继跳下山崖。小菁当晚被找到,小美不幸遇难,次日人们才找到她的尸体。经鉴定,小美系高坠致全身多部位损伤引起急性创伤性休克死亡,小菁轻微伤。

  庭审现场 被控强奸 当庭认罪

  案发后不久,吴银生和苏荣山先后落网。因犯强奸罪,苏荣山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吴银生被判15年徒刑,二人不服判决上诉至省高级人民法院。省高院维持原判。

  2007年8月,杨顺兴落网,2008年4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2008年6月,苏慧强在安溪被警方抓获,一审被判9年。

  而王江财和王珠明仍逍遥法外。去年,在逃亡了5年后,王珠明和王江财选择了向安溪警方自首。至此,涉案的6人全部归案。昨日上午,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安溪法院审理王珠明和王江财。检方指控,应当以强奸罪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对于自己犯下的罪行,王珠明和王江财表示认罪。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9岁幼女被挟持惨遭性侵 下身撕裂染性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