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公路天降200吨巨石 砸扁2车数人受伤(组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2-06-07 07:12:05 字号:TT

货车被砸后啤酒散落一地

    砸坏400箱啤酒

    被砸的货车,司机姓李。李师傅称,大石滚下来时,他没有听见任何动静,直到他听到轰的一声,继续往前行驶时,发觉有些吃力,下车后发现,车尾被砸了,400箱啤酒被砸坏。

    昨天下午5点,记者离开现场,孙师傅仍在捡未损坏的啤酒,满脸焦急,红了眼眶。他说,这是前不久花掉28万积蓄买的二手车。

    昨晚8时许,记者给他打了

个电话,他说,他刚停止了捡啤酒瓶,不过由于货车车尾受损无法正常前行,他正在等待修车师傅前来维修。

    酒瓶碎片乱飞

    和孙师傅一起经历惊险一刻的还有一辆小车上的5人。小车车主徐先生见到记者时,连感叹了几句:“捡了一条命来活。”

    “幸好我路过该地时,客户催了句开快点。要不然很可能被石头撞上。”徐先生表示,他和孙师傅的货车擦肩而过,让孙师傅超车没成功。他离开事发地几米后,车后传来巨响,瓶子的碎片像子弹一样朝车子飞来,小车后挡风玻璃全部被砸坏了,玻璃飞进了车内,车里的人下意识护头,仍有2名乘客被玻璃割伤,小车左前轮胎被射穿,几人连忙下车逃命。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