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综合商讯 > 正文

山东平度:撬动旅游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中国网-- 2012-05-28 17:43:56 字号:TT
\ 
奠基仪式现场

    5月25日上午10点38分,在隆隆的礼炮声中和绚丽的彩烟下,山东省平度市两髻山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山东省、青岛市有关方面的领导和平度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与中国光大银行、中国产业发展基金火牛资本管理中心、青岛两髻山文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等投资方代表共

同挥锨,为两髻山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培土奠基。

\ 
奠基仪式现场

    自春秋到东汉新莽,数百年的时间里,平度一直都是都城和王城所在地,“齐风汉韵”是平度历史文化资源最鲜明的特色。两髻山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是平度市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胶东特色文化名城战略的一个核心项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