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张梓琳将见英国女王 性感透视装热裤露bra(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2-05-22 08:59:11 字号:TT

张梓琳

  今日,熊黛林、张梓琳出席某品牌鞋履活动,两人都穿短裙热裤大晒美腿,引来一班摄影发烧友围拍,亦同时吸引大批路人围观。

  自从传出与城城秘婚后,传出城城的经理人小美不满她过分高调,Lynn指不知报道从何而来,又表示双方并无正式认识,亦不明为何拖自己的经理人Kim下水,若自己得到幸福,经理人Kim会最高兴。她再解释下月将往杭州拍戏,加上要拍广告出席活动,并不急于结婚。对于城城不回应是非,她笑道:“这样的男人才有型,不用说太多!”反指自己说话太多。她又否认城城对她的工作有规限,对方不会干涉自己在工作方面的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