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曝富商诱男星拍裸照:游说全裸后触碰隐私部位(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2-05-22 08:24:39 字号:TT

62岁同性恋富商刘定成涉非礼男艺人

  人称“刘公子”的62岁同性恋富商刘定成涉非礼及用裸照恐吓男艺人的肉照风波,上周三(5月16日)正式开审,案中除涉及大批现役警员及化名A、B、C、D 的受害男星外,更包括35名自愿拍裸照壮男,因在“艳照”中被认出而被召协助调查,当中爆出疑牵涉多名艺人,据知该批珍藏的艳照中,除包含男星T-back 照,亦包括全裸,甚至生殖器呈兴奋状态的照片,令受牵涉男星人人自危。

  淫照集邮王

  62岁的刘定成,胞姊是一代赌王傅老榕的媳妇,刘拥有两个跑马地单位,市值共约二千二百多万元,另名下有两间公司,一直靠家财过活。刘公子曾在访问中大方承认是男同性恋者,并有拍摄猛男艳照的癖好。1995年9月中,警方调查一宗“警鸭色情案”时,在刘家中搜出千多张猛男艳照,照片中人大部分是纪律部队人员,由于照片均是自愿拍摄,刘并未被起诉。至2008年,其中一名被拍裸照的涉案人报警,警方于刘定成寓所搜出六万多张猛男艳照,刘要求警方归还相簿,警方以涉非礼及刑事恐吓罪控告他。

  早前有报道刊登了35名自愿为刘定成拍照的艺员名单,当中跟多名艺人及港男同名同姓,当中包括罗仲谦、前港男袁伟豪及凭无线剧集《天与地》少年家明一角弹出的张景淳等。刘定成前日向传媒承认有关名单属实,指名单“只少不多”,又在上周五(18日)散庭后自爆曾为陈伟霆(William)和罗仲谦拍照,更描述两人身材,指陈伟霆“小而精瘦”说:“那时他还很小,样貌很好,但好瘦,那时他还未入娱乐圈,未有腹肌。”还称罗仲谦“未入行前就是肥仔,系入行之后先修身练成大块头。”更比较陈伟霆及罗仲谦说:“一个( 罗仲谦) 成熟靓仔,一个青春可爱!”并笑称跟两人都有合照,但罗仲谦和陈伟霆均否认认识刘定成。

  ABCD 男星供词

  A:现年33岁的男模特儿A 先生,03年在北角遇上被告刘定成,被刘带到酒店开房拍艳照,拍摄期间却抓紧A 的下体,令他感尴尬及厌恶,刘问他有否兴趣做“鸭”,A 拒绝,并要求取回相片,但刘拒绝。控方指,数星期后A接到刘的电话,再次问他有否兴趣做“鸭”,并扬言难保其艳照不会公开。

  B:30岁男艺人B先生曾参加“选美”,现为电视演员。他05年暑假在铜锣湾遭被告刘定成截停问有否兴趣当时装模特儿,并即场拍下一些照片。2日后刘相约B到跑马地一单位拍照。并指其下体角度不好而多次用手摆弄,B表示:“你讲便可,我会自己就位。”后被告更叫他全裸,扬言很多演员都影过全裸照,并向他展示数个颇出名男演员的艳照。但辩方展示B 先生“艳照”反指是他做主动挑逗被告,B 激动声言“我不是同性恋”,又承认事后曾向被告介绍其他模特儿拍照,希望藉此取回自己的裸照。

  C:现年27岁的C 先生于案发的07年时,是无线电视的兼职演员,C 在某天接获被告来电相约试镜,怎料被告拍摄时突伸手入C 的裤内捏弄其下体,更要求交欢,C拒绝并离开。但因C先生“失踪”, 警方至今未能寻获他踪影,控方决定将涉及C先生的非礼罪名撤销。

  D:现转任健身教练的25岁男模特儿D 先生,作供时称2008年于时代广场等女友放工时,被被告刘定成搭讪,并邀往寓所拍裸照,后来接到被告来电,要求见面,但他拒绝。同月D接获次被告卢昕杰(刘定成干儿子)来电,指会将他的裸照上传“男同志网页”及称会骗其女友上床并拍照,他听后害怕,当晚报警。但辩方盘问时反指D是男同志,曾跟被告亲吻及抚摸。

  逐步游说

  据知刘定成引诱年轻男子拍摄照片,由在街搭讪穿整齐服装开始,成功诱到寓所后,会改为诱拍穿T-back 的半裸照,理由是“看清楚线条”方便为对方介绍娱乐圈工作,之后会进一步要求全裸拍摄,如遇对方不从,刘一方面会以大量现金利诱,又会取出曾拍摄的当红男星艳照,男子看罢通常会因“别人拍了我就拍”心态而就范。之后刘更会称代介绍富婆,游说男子拍全裸照,呈现猛男一面,要求生殖器呈兴奋状态,更会以调整摄影角度为名触碰男子生殖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