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宋丹丹携帅气男王雷离京 亲挽手臂疑似姐弟恋(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5-21 14:17:22 字号:TT

宋丹丹携帅气男王雷离京 亲挽手臂宛如“姐弟恋”

  宋丹丹在新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扮演一位“凶恶”的岳母,对老实厚道的女婿极尽“挤兑”,而扮演“夹板男”的是宋丹丹北京人艺的同事王雷,王雷去年曾主演了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别看剧中两人“鸡吵鹅斗”,戏外却“亲如一家”。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发现了宋丹丹的身影,当时她和一位个子高高的年轻男士办理登记手续,当天宋丹

丹衣着随意,一身普通的休闲衣裤,但她的的短发发型却非常时尚,领导“潮流”,让她看上去年轻了不少,而他身边的那位男士高大帅气,非常眼熟,随后记者认出他就是在热播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扮演“国军将领”的青年演员王雷,王雷与宋丹丹还是北京人艺的同事。办完登机手续后,宋丹丹亲密地挎着王雷的胳膊并肩向安检口走去,两人面带笑容,有说有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