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杨幂戛纳被封淡定姐 传保安三劝拒不下台(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5-20 09:19:04 字号:TT

  周迅、杨幂、冯绍峰等人出演的《画皮2》将赴戛纳亮相,几位演员也将亲自前往。其中杨幂算是首次亮相国际三大电影节。一袭黄裙大秀美胸的杨幂走上戛纳红毯,却因为几次三番被工作人员“劝离”而面露尴尬。依然淡定“坚守红毯”面对闪光灯的杨幂被网友封为“淡定姐”。

  15日,杨幂在微博中高调晒出与男友刘恺威的甜蜜合影,并透露两人共赴戛纳,随后两人牵手照片也被曝光,网友大赞“郎才女貌”。今天凌晨,杨幂在

微博中晒出自己因《画皮2》走戛纳电影节红毯的“战袍”,一袭黄色抹胸礼服将其姣好的身材尽展无疑,整个造型看起来也十分温婉美丽。杨幂在微博中透露即将走红毯有点小兴奋,也有点小紧张,男友刘恺威在微博中甜蜜回应。

  之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杨幂走戛纳红毯因滞留太久,几次三番被工作人员“劝离”而面露尴尬。依然淡定“坚守红毯”面对闪光灯的杨幂被网友封为“淡定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