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朱慧珍女儿朱安婕疑为情自杀 与同性友人亲密照曝光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2-05-16 15:11:20 字号:TT

朱慧珍女儿部落格照片

  据台湾媒体报导,朱慧珍女儿朱安婕上周日(13日)在大直住处坠楼身亡,仅留下“我好傻,希望能好好离开。”等话语,并未交代轻生原因,朱慧珍也不知女儿为何要做出傻事。不过,朱安婕常在部落格上与女性友人的亲密照,且时常留下情绪性字眼,外界揣测自杀恐和同姓友人感情发生变化有关。

  朱慧珍与女儿平时聚少离多,仅透过电话联系,而朱安婕最后一次传讯给母亲则是在自

杀前晚凌晨,她说:“妈妈我真的好爱好爱妳,我好想念妳,好想再抱抱妳…”据周刊杂志报导,朱慧珍不太了解女儿交友近况,她仅表示,女儿年初时曾说要介绍一位“新朋友”给她认识,但后来也无疾而终。

  而从朱安婕部落格发现,相簿内有许多与女性友人头贴头互相搂抱、亲嘴等照片,频频摆出亲密举动,相当暧昧。她的文章也多充满怒骂字眼,更有许多愤世嫉俗的内容,尤其当中提到:“放手离去”与她最后走上自杀一途,相当巧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