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薛凯琪自曝患抑郁症曾想自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5-07 18:02:32

薛凯琪

  据“HKChannel”微博透露,香港女星薛凯琪日前承认早年曾患上抑郁症,当时病情严重的她常有寻死念头,更靠割手來减轻內心的痛苦,甚至用酒送安眠药自杀。母亲被迫与她分开居住,伤透了母亲的心。

  病情最严重时,薛凯琪每晚要服食3种强劲的安眠药才能入睡,她坦承当时內心那种无形的痛很辛苦,更开始割手:“割完好像舒服点。”脑海时刻都有想死的感觉,更试过用红酒送安眠药自杀:“其实潜意识知道分量不够,但想博一下,死就死了。”有一晚她感到有股强烈的力量推她去死,便哭着打电话好友方大同求救,当时她说:“我想自杀,你可不可以阻止我。”

  患病期间,薛凯琪跟母亲不时有争吵,因而令病情加重,母亲于是搬出去住。抑郁症缠扰薛凯琪一年,来得突然,也走得快。经过服药和心理辅导,还有好友及上帝的支持和爱护终于康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杜汶泽有望两月内康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