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正商红枫谷称送地下室花园拒写入合同 暗含入售价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6 08:14:22 字号:TT

    早报昨天报道了正商红枫谷的问题后,最近几天有很多市民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自己的看房感受。除了售楼人员忽悠消费者的问题外,还有业内的消费者在看房过程中找出了一些十分隐蔽却可能带来大麻烦的问题。“这个房地产项目一楼卖得很贵,说是送地下室还送花园,这种没有产权的赠送项目一旦引起纠纷业主只能吃哑巴亏。”市民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介绍说。

    曹先生是一名律师,今年代理

了多起房产纠纷的官司,所以对于房地产合同中经常存在的问题非常了解。因为正商红枫谷位置比较偏,相对比较安静,所以他就想给老人买套房子养老。老人上了年纪行动不便,所以他想买套一楼的房子。售楼人员不但热情地将他领到了样板房中参观,还向他展示了正在装修中的地下室。售楼人员指着地下室告诉曹先生,这地下室是送给业主的,此外还有一个花园也是送给业主的,不额外加钱。对此曹先生很警觉,问了一句花园是否会写进合同,结果工作人员支吾了半天表示花园部分不会写入合同。

    “将赠送地下室、私家花园当作卖房的噱头这个项目不是第一个,但是我想提醒买房者的是:这花园很可能会带来隐患。”曹先生分析说。他告诉记者,如果花园不写入合同,那就应该算公共绿地,前几年东部某小区曾经有一个项目也是赠送了花园,结果在别的业主提出反对意见后,城管部门最终将花园拆除,当愤怒的业主去找开发商时,开发商却不认账了,业主们最终吃了哑巴亏,这样的纠纷在全国发生过多起。

    对于曹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采访了正商红枫谷售楼处进行核实。销售人员说一楼的房子有的是送地下室,有的是送花园,当记者询问这些赠送的面积会不会写入合同时,对方表示记不清合同是怎么规定的了,要查询以后再给记者回复。可是截至下午6时,该售楼处的工作人员都没有给记者回复。

    “这个项目一楼的房子有的售价超过了每平方米2万元,其实已经将地下室和花园的费用暗含在房价款中了,但是消费者花了高价却得到这种没有保障的赠送项目,恐怕难以吸引消费者。”业内人士黄先生分析说。对正商红枫谷项目你有什么看法,可继续向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相关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