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中心

老汉卖假金货骗壮汉遭暴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16 07:50:54 字号:TT

    销售假货的骗子见了警察往往如老鼠见猫避之不及,但是昨天上午,卖假金货的老王却盼望着110民警立即赶到自己身边,因为他被壮汉小霍(化名)打得实在受不了了。

    “抢”完项链还打人

    “真是太奇怪,抢东西的理直气壮,被抢的反而不断求饶。”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市民侯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正在温州路和人民路桥底下等信号的他突然被一阵喧哗声吸

引了,他扭头一看,发现一名壮汉堵住了一名南方口音的老汉,壮汉在抢过一枚“金”戒指和一根小拇指粗的 “金”项链后,用脚猛踹老汉,还让他把钱掏出来,老汉虽然不断求饶,但就是不掏钱。这时,110民警赶到现场,“抢”东西的小伙子不但没有逃走,还很配合地上了警车,被打伤的老汉则被120急救人员送到了海慈医院救治。记者迅速赶到医院了解情况。

    卖假货骗人活该被打

    “那老汉刚走,是个卖假货骗人的,挨顿揍长长记性也应该!”保洁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伤者并没有明显的外伤,只是肚子上挨了几脚比较疼,经过检查后,没有什么致命伤,已经被警方带到了派出所。

    记者随后赶到事发地点,正好目睹此事的黄先生告诉记者,被打的老汉姓王,今年70多岁,经常在附近兜售“金”戒指、“金”项链等假货,而且这个老王还有一个帮手,一旦得手后老王就将骗得的现金转移。昨天上午,在老王的花言巧语下,小霍不幸中招,花1800元购买了老王一个号称价值2600元的“金”戒指。可是没走几步,小霍发现“金”戒指是假的,随后就拿着戒指返回桥底下,一把抓住了老王让他退钱。老王表示钱已经给了同伴,没法退。结果小霍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揪着老王就是一顿打。老王挨不住从内兜里掏出一个金戒指,说这戒指百分百是真的,可是小霍已经不再信任老王了,怒瞪双眼非要他退钱,但是老王一口咬定身上没有钱,于是小霍就不停踹他,踹得老王直喊:“警察救命。”后来110民警赶到现场。

    心虚当事人“闪电”和解

    随后,记者拨打了市公安局四方分局相关负责人的电话,得到的答案是两人已经达成和解意向,已先后离开了派出所。“挨打的人身上的伤并不重,而且他自己也感到比较理亏,所以没有追究小伙的打人责任;小伙因为将对方打伤,所以在经济赔偿达成一致后,他也没有再计较。”办案民警介绍说。 (记者 王寿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