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女子怀孕老公与前女友鬼混 离婚嫁给高中暗恋对象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6 08:20:16 字号:TT

    在李婷(化名)怀孕、生产期间,老公阿涛(化名)却跟前女友小锦(化名)旧情复燃了。为此,李婷果断地离了婚,但却从此陷入深深的不甘之中,甚至时刻想着报复阿涛。一次,李婷在街头与前夫偶遇,这时她才彻底明白,为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折磨自己太不值得,自己活得精彩才是对背叛者最好的报复……

    怀孕期间丈夫出轨

    我和阿涛原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我怎么也没想到,我们会走到离婚那一步。原因是他和

前女友小锦,趁着我生孩子的档口,从藕断丝连发展成了暗渡陈仓。等到我发现端倪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如胶似膝、难舍难分了。那会儿,小锦怀了阿涛的孩子,并且以此相威胁让阿涛离婚,否则她就会闹到他的单位去。

    我悄悄地跟踪了半个月,才知道了小锦的住处。一个周末,阿涛又以加班为借口跟我说不回家了。当我愤怒地敲开小锦家的门时,发现阿涛正扎着围裙给小锦做饭。表情尴尬的他一边安抚我,一边让小锦躲出去,不想小锦反而摆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与我对峙。见此情景,我狠狠地扇了阿涛两个耳光,摔门走了。

    负气离婚陷入纠结

    纠缠了一段时间,我终于和阿涛离了婚,房子和女儿归我,车和一部分存款归他。我看得出来,阿涛很愧疚,也很不舍,不过他除了恳求我让他定时探望孩子以外,其他的他什么也没说。我相信,一定是我眼里的恨,让他感到了不寒而栗,不然他不会那么迅速落荒而逃的。

    离婚后,很长时间我都走不出遭遇背叛的阴影。我心里反复纠结着,当初若不是阿涛柔情似水地追求我,并信誓旦旦地承诺爱我一生一世,我怎么可能嫁给这个条件一般、优柔寡断的男人。可是仅仅5年,这一切就烟消云散,让我怎么也不愿相信。如同走进了一个死胡同,我当时一门心思想要报复阿涛。

    萎靡度日邂逅前夫

    那阵子,每天除了上班,我几乎都窝在家里不吃不喝地看着我和阿涛的照片,一边生气一边流泪。我想找人砸了小锦的家,甚至想亲手杀了她。我承认我还爱着阿涛,可我也知道他已经不再是我的丈夫了。就这样在痛苦中煎熬着,反反复复走不出来,人也很快憔悴得不成样子。

    要不是偶然在街上碰到了阿涛和小锦,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要难过到什么时候。那天,在一家商场里,我无意中看到阿涛正在陪着怀孕的小锦买孕妇装,小锦一脸的甜蜜和幸福,而阿涛就像个殷勤的小跟班。看到恩爱的两人,再望望镜子中面色晦暗的我,我顿时就觉得为这样的男人,折磨自己实在太不值得了。

    精彩绽放重获幸福

    于是,我开始用心调整自己的状态,让生活重新回到正轨。人家都不爱我了,我更应该自己爱自己。我把自己的业余时间安排在健身、美容、读书、写作上,一段日子以后,我终于走出了阴霾,不仅把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条,还因为工作出色获得了升职的机会,我的人生就这样步入了崭新的阶段。

    去年春节,在同学聚会中,我再遇高中时曾暗恋过的一个男生。交流中我了解到,一年前他的妻子遭遇车祸离世了,刚刚结婚的他们还没来得及要孩子。我们就这样从朋友开始,慢慢了解和接纳对方。我最感激他的,是他对我的女儿特别好,甚至提议我们不再要自己的孩子了。今年五一,我们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