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2012白领新标准月薪超2万有房有车(图)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2-05-16 09:21:54

 

  “城市白领”曾是一个风光无限的字眼,步入这个阶层意味着优厚的福利待遇、舒适的工作环境、较高的社会认同。然而,2012年,你还是白领吗?

  据法制晚报报道,近日,包括月薪2万元以上、有房有车、坚持健身等标准在内的“2012中国白领新十项标准”引起白领热议。

  参照十项标准一一审核,众多自认为白领的网友瞬间被逐出白领圈,甚至有人调侃“我们拉了白领的后腿!”

  这些新标是否

靠谱?在物价飞涨的今天,白领究竟该如何定义?本报联合前程无忧,对562位白领进行网络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满足白领新标准的受访者寥寥无几,勉强算来只有3人,甚至不到调查人群的0.5%。

  城市白领的幸福感正在被剥夺,白领一族憧憬“安全感工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南水北调平度配套水库工程启动 年蓄水2千万立方米
下一篇:卧底雪糕厂:老冰棍全靠香精 雪糕无奶用变性淀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