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青岛头条 > 正文

今晨突发:环湾大道数车连撞严重拥堵 伤亡不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2012-05-16 08:21:08

胶州湾高速四车连撞,严重拥堵

环湾大道四车连撞,严重拥堵。新浪微博网友“张小宝-QiAn”提供图片(点击进入)

胶州湾高速车祸现场

环湾大道严重拥堵,图为网友拍下的车祸现场。新浪微博网友“快乐的阿靓”提供图片(点击进入)

胶州湾高速车祸拥堵严重

环湾大道车祸拥堵严重。新浪微博网友“ulike_qq”提供图片(点击进入)

    环湾大道车祸数车连撞,拥堵严重。据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网友网友“ibb”报料,7点25左右,走环湾北向南,

跟在一辆大货后头,走到双埠5 6公里处,这个大货也不知怎了,一头扎到逆行道上,撞飞了隔离墩后又连撞数车。

    贴文:今晨突发:环湾大道南向北大货连撞数车 伤亡不明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长江水穿越黄河奔流入青 明年年底青岛畅饮长江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