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脱衣钻车底引一片刹车声 自称坏人求被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0 05:49:15 字号:TT

醉汉脱衣钻车底引一片刹车声 自称坏人求被抓

    “我不是好人,我干了很多坏事,你们快把我抓进派出所里吧。”喝醉酒的中年男子一边脱着衣服,一边往过往的车辆底下钻,兴隆路上响起一片紧急刹车声。前天夜里9时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兴隆路和兴中路路口,将躺在马路中间面临危险的男子护在身子下面。

    醉汉路边“自首”

    “在兴隆路和兴中路路口躺着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身上都是酒气,把马路都给堵了。”前天晚上9时左右,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兴隆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躺在路边的男子是个醉汉。民警把他摇醒之后,他刚开始还能简单应答,但接着就开始胡言乱语,躺在地上不动弹。民警担心他躺在路中间出意外,立即拨打了120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经检查男子身体并没有大碍。民警问他要不要到医院去醒酒,他嚷嚷着不去医院,只想到派出所,让警察把自己抓起来。

    车流间脱衣闹悬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这名男子说自己干过坏事,以前就被抓过,我觉得他说话头头是道,立即根据他身上的身份证,查询他的身份。”110民警称,他立即让派出所同事核查一下醉酒男子身份,发现这名男子有过违法前科,曾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但目前并没有劣迹,这才松了一口气。民警看护醉酒男子时,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道路开始拥堵。民警一边疏散人群,一边把醉酒男子往路边劝。没想到这名男子在马路中间开始脱裤子,民警把他架到了路边树丛中方便,没想到他方便后,又跑到马路中间躺下,还把衣服脱了,在车流中来回爬,周围车辆纷纷躲闪。民警冲上前把他压在身下,防止他爬到车底下发生危险。然后两名民警把他抬到路边,强制看护让他醒酒。

    出丑就因一瓶酒

    大约1个小时后,男子酒意稍微减退一点,民警让他穿上衣服,准备带他到派出所醒酒,但这名男子继续说醉话,称自己哪里也不去,警察去哪里,他就跟到哪里。正在民警准备带他离开时候,醉酒男子的朋友赶到,据他称,醉酒男子姓严,今年34岁,是即墨人,在附近一家单位打工。前天晚上他和朋友吃饭,喝了一瓶白酒,然后就醉倒在路边。民警核实这名朋友身份无误后,让他把醉酒男子带走。 (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