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砸门闯他人家大喊到家了 一脸血扑床上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2-19 06:22:25 字号:TT

    门口传来 “咣咣”的敲门声,60多岁的付大爷和老伴打开房门,一名满脸鲜血的中年男子闯进屋里,他大喊着“我到家了”,朝着卧室的床铺冲过去,付大爷和儿子赶紧将他拦住摁在椅子上。“我们根本就不认识他,他也不住在我们楼里,他浑身都是酒味,身上有好几处伤口。”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110民警接到报警,紧急赶到普集支路。

    开门迎来不速之客

    “我们听到敲门声还以为有邻居来串门,谁能想到一开门,他浑身血呼啦地站在那,推开我们就往屋里走。”记者赶到普集支路居民楼2楼,付大爷和家人被这名闯上门来的不速之客气得哭笑不得。记者看到,在居民楼的院子和楼道里有多处血迹,一直延伸到付大爷的家门口。付大爷称,这名男子身上满是酒气,看起来50多岁,身上脸上全都是血,左眼眶位置有一道五六厘米长的伤口,不停地往外流血。

    满脸血往人家床上扑

    这名男子闯进付大爷的家后,直奔着卧室的床铺扑去,嘴里大喊着“我到家了”,想要上床去睡觉。付大爷和儿子赶紧把这名男子拉住,再三询问他的身份,这名男子称他认识付大爷的老伴,付大爷把他按在椅子上,给他端了一杯水,并用湿毛巾清洗了他脸上的血迹,付大爷的老伴再三辨认,但确定不认识这名男子,于是报了警。

    男子被送到医院醒酒

    “醒醒,醒醒,你走错门了……”民警询问男子情况,但任凭民警如何摇晃,也得不到更有价值的信息。随后,民警从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上找到其家属的电话。很快醉酒男子的儿子赶到了现场,对付大爷一家连声道歉。据他介绍,醉酒男子姓赵,住在普集路,当天上午因心情不好出去喝酒一直未回家,几次拨打电话也不接,家人也十分着急。

    无奈,民警们联系120急救人员到场,120急救人员对赵先生进行现场检查和包扎,但因醉酒过于厉害,赵先生不配合医生治疗,民警与其家属一起上前帮忙按着他,救护人员才完成了检查,随后民警又与救护人员一起找来担架,将赵先生固定在担架上送往医院。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徐栋 通讯员 李旭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