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跌进河沟冻成冰人 10多人搭长梯将其捞回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9 08:12:26 字号:TT

    前晚10时许,即墨一名市民经过鹤山路上海花园小区时,发现河沟边上扔着一只黑色皮鞋,他下意识地向大约5米深的河底看了看,发现竟然有一名男子在河水里趴着,已经冻得说不出话来。这名市民赶紧报警。民警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10多人搭长梯将醉汉救了上来,经过抢救男子脱离危险。

    据介绍,当晚这名男子和几个朋友一起喝了不少白酒,由于不敢开车,就步行往家走,当走到上海花园小区附近时酒力发作,一脚踩空掉进了路边的河沟里。醒来后该男子得知被救过程连声道谢,并惭愧地说以后再也不敢喝这么多酒了。(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吴小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