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汉福州路耍酒疯 马路当床睡追着车找轧(图)

来源:早报-- 2013-03-09 06:33:04 字号:TT

醉汉福州路耍酒疯

  早报讯 “起来吧,汽车来啦!”“汽车?来!往这儿轧!从我身上轧过去!”这段对话原本是经典相声《醉酒》里的虚构对白,但昨天郁闷的老胡却因醉酒与警察有了相似的对话。下午1时左右,老胡在亲戚家因家庭琐事喝完闷酒后,冲上了福州路欲撞车自杀,在民警为他筑起“人墙”挡车的情况下,老胡竟然在车道上翻滚试图撞上行驶车辆,最后被110民警合力带上了警车。

  马路中央人撞车

  “在福州路与同安路交界路口处,有一中年男子站在马路中央,主动撞车要自杀。”昨天下午1时1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开车路过该路口,发现一名男子踉踉跄跄走在前面,试图去碰撞路过的汽车,两名女子跟在他身后,从年龄和动作上判断是该男子的妻子和母亲。因为他力气太大,虽然两人极力拦阻,但是他的过激行为还是让过往司机惊出一身冷汗,造成了福州路轻微路阻。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老胡已经被110民警带走,说起刚才的意外,在路边卖零食的目击者刘女士还是一阵后怕。“躺在路上人还不老实,不断喊着不想活了,最后被民警硬架到警车上了。”刘女士说。

  路中翻滚情况危险

  随后,记者找到了救助老胡的浮新派出所的两名民警于吉海、王立红,王警官告诉记者,两人驾驶110警车到现场后,看见老胡站在福州路南向北车道上,往来车辆都刹车避让,民警迅速将警车横向停在路中间,将男子和飞驰的车流隔离开,而后下车进行劝阻。但是,老胡根本听不进民警的劝阻,反而躺在了路上,民警害怕过往的车辆撞到他,就挡在他身前疏导过往车辆避让,不想醉酒的老胡竟然向路中央翻滚,情况十分危险。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两名民警果断架起了醉酒的老胡,然后将他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醒酒。下午3时左右,老胡醒酒后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派出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