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迎面硬撞途锐 车头被撞缩进去一米起火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9 14:02:05 字号:TT

迎面撞途锐

迎面撞途锐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胶州九城路,一辆从胶州市区开往九龙镇方向的轿车与一辆途锐越野车迎面相撞,途锐越野车冲进路边草丛,满脸是血的司机也躺在了驾驶室不能动弹。发动机盖下很快飘出滚滚浓烟,随后冒起两米多高的大火。所幸两名司机被好心路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将火扑灭,可轿车还是被烧成了一堆废铁。

  迎面撞途锐 还冒火

  “九城路博雅学校南侧路段有辆车迎面撞,一辆车起火了! ”昨日下午1时50分许,胶州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已经冒起两米多高的大火。 “让开,快让开。”消防官兵发现路边草丛里躺着两名男青年,他们担心车辆起火爆炸的碎片会让两人受伤,立刻将他们抬到更远处的安全地带。另一路消防官兵架起水枪灭火。轿车已被烧成空壳,车头缩进去1米,发动机也被撞掉,车四周的玻璃全部破碎,车子仅剩下空架。

  离着火5米多远还有一辆途锐越野车,它的车头也被撞得陷进一大块,两个车灯都已破碎。

  过路好心人救出司机

  120急救人员和救护车到场后,消防官兵带着他们来到了两名男青年身边,两人已经昏迷。医护人员做了初步检查后,将两人抬上了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围观者告诉消防官兵,两人是两辆车的司机,由于两车迎面碰撞,突然弹开的安全气囊救了两人的性命,“砰”一声弹出来也如迎面重拳般让两人当场昏迷。

  “当时车已经冒烟了,但人还躺在驾驶室里。”一名目击者告诉消防官兵,两名过路男子上前拉开了车门,解开安全带将司机救出。大家将他扶到路边后,发动机盖下很快冒出火苗,沿着车身向后蔓延,很快将整辆车吞噬。

  一名男子拨打119报警后,突然有人提醒他们,途锐车司机可能还没出来。大家又跑到草丛里救人。途锐车司机满脸是血,还有模糊的意识。

  盼设隔离栏防逆行超车

  有目击者推测两车当时迎面相撞,看样子像是有一辆车逆行。

  “这个路口只有双黄线,没有隔离栏,有些车超车时不自觉,驶上了逆行车道。 ”一名路人表示,九城路是胶州通往九龙镇的要道,车速不慢,希望交警部门能在路中间设立隔离护栏,防止此类事故发生。目前,两名伤者经过救治已经暂时脱险,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刘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