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侣原定五一结婚 婆婆算命称媳妇克夫强拆散

来源:QTV-- 2013-03-10 06:28:19 字号:TT

情侣原定五一结婚 婆婆算命称媳妇克夫棒打鸳鸯

情侣原定五一结婚 婆婆算命称媳妇克夫棒打鸳鸯

    在青岛打工五六年的德州姑娘小赵,今天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求助,说原本定在今年五一结婚的她,现在却因为婆婆给她算了次命,说她克夫,棒打了鸳鸯。已经怀孕的小赵很迷茫,她弄不清到底是男方家真的很迷信,还是仅仅找了个借口?

    上午,记者在南昌路一处破旧的居民楼里见到了小赵,这里是她和别人一起合租的房子,自从查出怀孕,小赵从最初的欣喜,到现在的悲哀与无奈,仅仅过了几天。自从准婆婆发了这样的话,小赵就再也没从男友口里听到半句结婚的消息,到今天,小赵已经怀孕69天了,她说什么也不敢再耗下去了。

    小赵是德州人,男友是临沂人,他们都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各有一个孩子在老家抚养,在青岛他们经人介绍认识,相处了半年多,感情一直不错。去年十月,小赵第一次怀孕,当时两人因为认识时间不长,就把孩子打掉了。之后,男友对小赵更体贴了,还领着她去见了父母,那时小赵就以为,公婆对她算是认可了,可没成想,今年二月,她又查出怀孕,本来还是不想要的,可没想到。听了这话,男友立马打算迎娶小赵过门,可男友的母亲却回老家找了个算命先生,按照两人的生辰八字,卜了一卦,这一卦彻底改变了小赵的命运。婚结不了,孩子也打不了,这以后可怎么办?采访时,小赵的电话响了,是男友打来的。

    十分钟后,小赵的男友小李如约而至。小李被小赵硬拖进了屋,小赵希望男友能当着记者的面,把事情做个了断。小李现在也是百口莫辩,结不了婚,自己对女友也是百般愧疚,所以这几天,自己一直很沉默,可在内心,对小赵还是有感情的,只是家人的反对,给了他莫大的压力。按照母亲的说法,小李的第一次婚姻,就是因为他是火命,女方是水命,水火不容肯定长久不了,而结果,两人也确实也以离婚散场,所以,这次母亲说的话,他不敢不信。为了能做通小李母亲的工作,记者试着拨通了电话,老人不在,接电话的是小李的妹妹。

    连小李妹妹这样的年轻人都这么迷信,更不用提他妈妈了。小李说,希望和女友单独谈谈,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小赵一个妥善的交代。

    看完这个节目,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受,小李一看就不是那种不负责任的男人,可一句“克夫”就能让他放弃本该有的幸福,封建迷信真是害死人。可观念的改变不是一时半会就行的,在这儿,我们也想奉劝年轻人,不要未婚先孕,等出了事,再后悔都来不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