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比亚迪撞车后轮胎爆炸烧成空壳 司机惊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9 06:22:40 字号:TT

比亚迪撞车后轮胎爆炸烧成空壳

  昨天下午2时许,一辆比亚迪轿车与一辆途锐大众越野车行驶到胶州市九城路盛家庄路段不慎相撞,途锐车冲上绿化带撞到行道树上,而比亚迪车上一家3口刚从变形车体内下车后,比亚迪车突然起火并发生轮胎爆炸,随后烧成空壳,幸运的是未造成人员二次受伤。事发后,受伤一家3口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目前一家3口已经脱离危险。

  “比亚迪”烧成空壳

  昨天下午2时30分,市民孙先生向记者报料,胶州九城路盛家庄路段两辆车相撞,其中一辆轿车起火轮胎爆炸,轿车燃起的浓烟老远就能看见,闻讯赶到的120急救车已将受伤人员紧急送往附近医院。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轿车被烧得只剩下骨架,横在马路的东侧,现场一片狼藉,车体碎片撒落一地,几名交警正在勘察现场。而东侧一辆途锐大众越野车冲出了路面,撞在路边的一棵树上,车头部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被撞碎。记者注意到,被烧毁的是一辆比亚迪轿车,轿车车头右前部被撞毁严重,车内饰和轮胎都被烧毁。

  刚获救车轮胎爆炸

  “当时比亚迪车内有3个人,幸亏他们下车及时,要不然肯定有生命危险。”在现场围观的市民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比亚迪轿车上坐着一家3口。两辆车相撞后,他看到车内的人都蒙了,因为剧烈撞击让车体严重变形,车内的人被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后来,在多名路人帮助下,一家3口从车上被救了下来。“就在这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比亚迪轿车突然起火了,接着轮胎也发生了爆炸。”曹先生告诉记者,一家3口刚从车内出来,就听见比亚迪轿车“砰”的一声巨响,车头部冒出一个大火球,整辆车瞬间剧烈燃烧起来。

  疑为躲车发生意外

  围观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男司机和车上一名女乘客被转移到路边,他们都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名过路的市民见状赶紧拨打了119和120。过了不长时间,闻讯赶到的消防队员将比亚迪轿车大火扑灭,120急救人员也将伤者送往医院。“路东侧有条小道,有可能是‘途锐’拐弯时,由于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上了‘比亚迪’。”“当时‘比亚迪’从北面过来,要从九城路拐到东面的小路上,被从南面来的‘途锐’撞上。”对于事故原因,围观市民众说纷纭。“我怀疑就是‘途锐’当时车速过快,躲车才发生的车祸。”对于事故原因,一名过路司机看了现场车痕推测道。

  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随后赶到胶州市中心医院,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接诊了车祸中一男一女和小女孩。记者在医院胸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周先生躺在病床上,满脸都是鲜血且神志不清,医生正在给他做进一步的检查,一名护士在给他输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受伤男子头部没有大问题,但胸部伤势需要等到手术才能知道有无生命危险。”一名医生告诉记者。受伤的周先生妻子和孩子已经脱离危险。目前,对于事故原因,当地交警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