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汉生日演讲被打断自残三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2 07:41:56 字号:TT

    全家人聚在一起过生日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可就因为多喝了两杯,寿星对着儿女喋喋不休,妻子好意要扶着他去休息,过生日的中年男子觉得一家之主的威严被冒犯了,抄起一把水果刀,在自己的胸口和肚子上连捅了三刀。他妻子上前夺刀,被割伤了右手虎口。昨天凌晨0时30分左右,受伤男子被紧急送往青医附院东区,经过医生紧急缝合,他已经没有大碍。

    挥舞水果刀连捅自己

    “刚才救护车从深圳路送来一名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听说他自己喝醉了酒,拿水果刀自残。”昨天凌晨1时1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爆料。记者闻讯赶到青医附院东区,在急诊处置室里见到了这名受伤男子。他躺在担架床上情绪仍然很激动,浑身散发着刺鼻的酒味,他的胸口和肚子上能看到三处明显的伤口。医护人员随后为他做了缝合手术。他的妻子和儿女守在处置室门口,对刚刚发生的意外,三人感觉非常郁闷。从他们和医生的交谈中记者得知,伤者确实是用水果刀自残,他的妻子为了抢夺丈夫手里的刀,还被刀刃割伤了右手虎口。

    说话被打断寿星翻脸

    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姓徐,前天是他的生日,儿女回家给他庆祝,本来一家四口围坐在一起吃饭很高兴,徐先生不免多喝了两杯,生日宴会一直持续到深夜,喝醉酒的徐先生仍然拉着妻子和儿女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妻子好意劝说他回屋休息,可兴致正高的徐先生觉得自己一家之主的威严被冒犯了,他一气之下把桌上的饭菜都掀到了地上,抄起一把水果刀就往自己的胸口和肚子上捅了三刀,全家人一起上前将他手里的刀夺下,立即联系救护车赶来。

    紧急施救已无大碍

    记者从医生处得知,徐先生醉酒后自残,本身没有用太大的力气,水果刀也不是很锋利,而且又有家人阻止,他身上的伤口只有一两厘米深,经过手术缝合已经没有大碍,但仍然要留院进一步观察。急救医生提醒,节日期间大家饮酒要适量,醉酒不但危害大家的健康,还会扩大醉酒者的负面情绪,使他们在酒精的作用下放纵自己,做出一些伤害自己或他人的行为。(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