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3 05:56:19 字号:TT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最新进展

  男孩的姑父找到了父母常年在韩打工

  “男孩的家人找到了!”昨天傍晚,一名男子跑到惜福镇派出所,自称是男孩的姑父,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得知男孩车祸昏迷的消息,他匆忙赶到医院探望。

  男孩的姑父南先生说,侄子小金今年13岁,父母常年在韩国打工,小金就跟着爷爷、奶奶还有姑姑、姑父,一起在城阳生活,在当地一所小学6年级,可能是因为长得比较成熟,让大伙误认为是一名初中生。

  据悉,亲属已经将小金发生车祸的消息通知他的父母,父母表示将尽快赶回照顾孩子。“我替孩子的父母,向所有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南先生说。

  新闻幕后

  家人误以为在外寄宿

  事发当天下午,小金自称找同学玩,就一个人外出了,晚上也不见回来。“我恰好出差在外,孩子的爷爷奶奶还以为他在学校住宿呢,所以一直没有报警。”南先生说,周一到周五,小金寄宿在学校,只有周末才回家住,平时也经常到同学家玩,老人误认为他回学校或住在同学家了。

  昨日凌晨,南先生出差回来,昨天上午,小金的爷爷、奶奶将他叫醒,称孩子一晚上没回来,心里很担心。“我联系了小金所有的同学和学校老师,都说没有见过他。”南先生说,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家人匆忙外出找孩子,整整一个下午没有音讯,只好到派出所报警。没想到,却听说小金发生车祸的消息,当他赶到医院,见到小金躺在病床上仍昏迷不醒。

  民警提示

  孩子无故失踪一定及时报警

  无独有偶,前天下午,城阳警方也接到一名从培训班走失的男孩,幸运的是,在热心市民和民警的接力救助下,男孩平安回到母亲身边。而此时母亲才知道儿子走失的事。

  “我去医院看望病人,小家伙一个人在马路边哭,见路上车辆多,就带过来了。”前天下午,城阳热心市民赵女士带着一个小男孩来到正阳路派出所。面对民警,小男孩什么也不肯说,一个劲哭着找妈妈。民警分析,当天是周末,孩子从培训班走出的可能性较大。通过走访辖区周边的培训班,民警终于找到了线索。“我们这里有个3岁男孩不见了!”正阳东路某商业楼上一个培训班的老师说。民警立即将男孩带到培训班,经确认正是走失的孩子。“我将儿子送到培训班后,就回单位加班了,不是你们打电话,还不知道儿子丢了!”当天下午,市民刘女士急匆匆赶到派出所接回儿子。原来,男孩趁培训老师不注意,偷偷溜出来找妈妈,沿着妈妈送他来的路边哭边走,恰巧被赵女士遇到了。

  民警告诫,父母不在身边,监护人或监护部门一定要负起责任,遇到孩子无故失踪,一定要及时报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