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爱情喜剧岛城热拍 青岛新星担纲女一号(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3 09:15:03 字号:TT

爱情喜剧岛城热拍 青岛新星担纲女一号

    青岛籍演员朱博担任女主角,一人饰演双胞胎姐妹

爱情喜剧岛城热拍 青岛新星担纲女一号

    《幸福对对碰》剧照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合力桨影视集团和青岛凤凰世纪传媒公司联合摄制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幸福对对碰》在岛城热拍。值得一提的是,地道青岛女孩儿朱博出演女主角。在剧中,她一人饰演两个角色,面对挑战游刃有余。

    据介绍,影片讲述两对双胞胎的爱情纠结,由国内新锐导演王丹执导,青年演员薛祺和总政治部话剧团青岛籍演员朱博担纲男女主角,同时出演双胞胎兄弟和姐妹。

    朱博告诉记者,一人分饰两角对自己是一个巨大挑战,除了要在两种性格间来回转换,还要遭受肉体折磨,其中一场坐海盗船的戏,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很少冒险的她不得不一天坐了8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