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树林中发现怀孕流浪女 好心人救助寻亲(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11 07:22:31 字号:TT

见到亲娘流浪女扑通跪下扑进母亲怀里哭个不停

    “娘,俺回来了!”昨天下午,青岛市救助站派出专车赶往潍坊,在潍坊救助站的帮助下,将流浪女安全送回了安丘市黄旗堡镇小桃村的家中。当流浪女周桂欣见到母亲时,扑通一声跪倒在母亲身边,母女俩抱头失声痛哭起来。据周桂欣村的村干部介绍,她已经走失近两年了,她的家人也曾找过她但一直没有音讯,如今母女俩团聚,真是要感谢青岛这么多好心人。

    找了1

0多个村才找到家

    “早报一直关注流浪女的事情,许多市民也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线索,为了帮她找家,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也没少费劲。”昨天上午,青岛市救助站张站长告诉记者,从这名流浪女被送到城阳救助站后,他们就派专人照顾,每天和她交流,从中也得到了不少关于她家庭的一些情况。在救助站里,流浪女生活得很好。连日来,流浪女的事件被早报连续报道后,也引起了众多市民和相关领导的重视,有市民不断提供线索,这些都为寻找流浪女的家起到了关键作用。

    8月7日上午,市救助站张站长和驻站民警一起来到城阳救助站,面对面和流浪女进行交流得知,流浪女叫周桂欣,1966年8月出生,家中有老母亲和哥哥、弟弟、妹妹。周桂欣开始说出了好几个地址和村庄名,救助站工作人员先后落实了城阳夏庄和胶南等10多个村庄,都没有结果,随后工作人员又联系了潍坊安丘市小桃村,经过和村委干部联系,最终确认,流浪女就是这个村走失的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