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3 05:56:19 字号:TT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肇事者家属全程陪护

  在监护室门口,记者遇到黄女士,她不是男孩的亲人,自称是肇事司机的一位亲属。“当时他开面包车给单位拉货,行驶到十中门前,男孩突然跑出来,刹车不及就给撞上了。”黄女士说,事发后,司机第一时间拨打120并等在现场,司机亲属接到电话后也赶到现场。“我们希望与孩子的父母取得联系,可孩子身上没有任何有效证件。”黄女士说,男孩身上穿着一身灰色运动服,年龄大概十几岁。

  “孩子出事了,父母一定很担心,将男孩送到医院后,我们用相机给孩子拍了照,拿着照片四处找他的父母。”黄女士说,安顿好孩子,已是晚上8点,亲属一行几人又匆匆返回事发现场,走进附近一个小区寻找线索。“小区保安、居民几乎都问过了,没人见过这个孩子。”黄女士说,他们拿着男孩的照片,挨家挨户敲门,一直到晚上12时,仍没有孩子父母的半点线索。

  “男孩被送到医院后,当晚,肇事司机在医院陪了一夜,今天上午,他去肇事科处理事故,亲属又帮忙陪了一天,在孩子父母没找到的情况下,他们的做法挺让人感动的。”医院医生说,目前,肇事者家属已支付了部分医疗费。

  社会各界帮他找家人

  这么晚了,男孩一个人出来干什么?事故发生已经一天一夜了,他的父母在哪?孩子失踪,为何不报警?带着种种疑团,记者又赶到位于城阳正阳东路的事故地点。此时路上车流如梭,已没有了事故留下的痕迹。城阳十中斜对面有一处斑马线,旁边有一个信号灯,信号灯的大牌子上写着“前方学校注意避让”的提示语。而马路北侧,是一片居民区和门头房。

  附近居民都不认识他

  “当时,天已经黑了,突然听到一声刹车声,紧接着,十中对面马路上围了很多人,出去一打听,才知道出车祸了。”事故现场附近一小超市的工作人员说,当时,男孩就躺在斑马线附近,面包车车头向西,停在男孩东侧七八米远的地方。

  “当时,面包车自东向西正常行驶,快到斑马线时,显示绿灯通行,突然,男孩一个人从北侧出来,准备横穿马路,面包车躲闪不及发生车祸。”黄女士说,这么晚了,一个孩子独自出门,而且旁边就是居民小区,所以,他们最初分析孩子应该住在附近,所以才拿着照片找遍小区。

  “男孩应该不是当地人,附近的人都不认识他,但是不是住在这里的小区就不知道了。”超市工作人员说。

  300名师生连夜辨认

  得知男孩车祸昏迷,父母没有音讯的消息后,当地的教育和公安等部门加入到寻亲行列。

  当晚,当地街道办教育部门紧急通知各学校,帮助寻找男孩的家人。“从年龄上看,男孩大约十几岁,可能是名初中生,我们通知附近的四五所中学学校负责人,安排师生到医院辨认。”教育部门工作人员说,从前晚到昨天下午,近300名师生分批次到医院辨认,遗憾的是,没有找到认识男孩的人。

  公安全市发协查通知

  “昨天上午,惜福镇派出所也对男孩的身份展开调查。”城阳公安分局民警说,“如果男孩不住在本地,很有可能乘车过来,我们试图通过监控,在附近公交车站寻找线索。”民警说,目前,公交车已排查完毕,出租车还在排查中。同时,他们已向全市发出协查通知,但目前仍没有有效线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