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3 05:56:19 字号:TT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青岛男孩被撞昏迷 全城紧急寻亲

  前天傍晚6时许,城阳十中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将一名男孩撞倒。事发后,肇事司机报警并将男孩送到医院治疗。目前,男孩仍处于昏迷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他的父母仍没有音讯,期间,肇事司机家属全程陪护。男孩多大了?来自哪里?父母是谁?一时间,肇事者家属、当地教育部门、警方、热心网友相继加入寻亲行列。

  男孩遇车祸昏迷不醒

  “紧急求助!!昨晚在城阳十中斜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被撞至今昏迷……请各位帮忙,看能否找到他的父母。”昨天,一名在城阳第三人民医院工作的热心网友发出求助微博,一时间,昏迷车祸男孩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对象,大家纷纷转载,呼吁知情人提供男孩父母的线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城阳第三人民医院外科监护室。“刚送来医院时,男孩已经昏迷,经过救治,目前已送进重症监护室观察。”医生说,男孩面部多处擦伤,脑部尚有淤血,至今昏迷不醒,还没有完全度过危险期,希望他的父母尽快来医院。

  记者从城阳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已主动投案,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