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即墨第三实验小学女老师暴打摊贩 被疑有抑郁症

来源:QTV-- 2012-10-16 07:56:59 字号:TT

    上周五,即墨市民隋女士在路边摆摊卖衣服,竟然被人打了,让人意外的是,打人者和她既没冤也没仇,而且身份居然是一位小学女教师。

    上午,记者在即墨中医院见到了来做复查的隋女士,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两天,但她左眼角还有一小块淤青,右膝盖也依然红肿。

    隋女士说,上周五下午,自己在黄河二路路边铺了一块白布,摆地摊卖衣服。下午4点半左右,一位30多岁的女士从一辆丰田车上下来,到旁边的摊位

上买苹果,一只脚正好踩在自己的摊位上。

    没想到对方被激怒了,马上站到了隋女士面前。

    隋女士被打得眼冒金星,在地上爬不起来。此时旁边有不少人在围观,几名小学生认出,打人者是即墨第三实验小学的许老师。

    事情发生后,直到今天,打人的许老师再也没和隋女士联系过。中午11点,隋女士来到即墨第三实验小学,一位副校长经过确认,说动手的确实是学校的许老师。

    隋女士要求许老师当面道歉,并赔付医药费等共计2000元。副校长答应帮忙协调,但隋女士在办公室等了一个多小时,许老师也没有露面。中午放学时,许老师的丰田车驶离了学校。

    双方不欢而散,隋女士表示她会向即墨市教体局反映情况,并抓紧时间做伤情鉴定。

    希望学校早点查清这件事,如果许老师真的有抑郁症,恐怕就不太适合继续教学了,如果哪天控制不住情绪,不要伤了学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